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专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3-04-01  点击:[]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决心,我院于3月29日15:00在文科楼C509会议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专员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副书记周思敏、辅导员肖策予及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汇报本班同学复试、考公考编、就业情况,并对学院就业服务工作提出建议。会议上,各毕业生分享自身投递简历经历。周书记表示,学院将切实关注每位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扩大就业信息的传送,推荐多样化的就业岗位,提高毕业生面试技巧。


随后,周书记分析目前就业形势,劝诫毕业生认清实际情况,应以解决切实问题为主,采取有效措施。同时提出毕业生应多关注学院下发的就业信息,主动出击,突破自我,把握好每一次机会。为了全面落实毕业生就业,周书记建议,班委尽快收集就业材料,及时了解本班同学就业诉求并及时上报至学院;毕业生应与老师密切联系,实现信息共享;党员要发挥党的优良作风,关注毕业生的心态状况,为毕业生提供心理辅导。周书记温馨提醒毕业生尽量亲自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和策划毕业照的拍摄时间和方式。

最后,肖策予老师强调班委应起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上报本班同学的就业情况。肖老师表示,学院将定期召开就业情况交流会议,希望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同时为毕业生解答个人简历、档案邮寄地址的正确填写方式。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了解到毕业生就业情况,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的信心,更明确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希望毕业生能把握机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祝愿我院毕业生找到一份心仪工作。

图片/刘毓

文字/雷丽

责编/余萍

一审/刘新妍

二审/黄智慧

三审/谢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求职避“坑”指南—— 学生安全就业指导课》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就业面试技巧宣讲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4935  邮箱:gfzx@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