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实习扬帆·宣讲动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毕业实习工作部署会

2024-03-24  点击:[]


  为了顺利推进学生毕业实习工作,进一步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实习工作的规范性,3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外语楼北110教室顺利召开2021级毕业实习工作部署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肖黎、副院长陈忠文、办公室主任陈敏出席本次部署会,特邀请浙江温投集团人力资源项目总监陈学威做宣讲,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陈忠文从三个方面对毕业实习做了宣讲。第一,指出学生专业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第二,介绍经管学院的毕业实习模式;第三,部署现阶段毕业实习的准备工作。

 

  接着,肖黎关于毕业实习强调了“两个必须”。一是所有学生必须参加专业实习;二是学生呈交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可靠。

 

  最后,由陈学威从行业发展、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生涯规划等方面对温投集团企业联盟的“实习成长工程”做了详细宣讲。

 

  以行践知,以教促学。此次部署会的召开体现出学院对毕业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即将实习的学生们提供重要的实习信息和指导,有助于学生充分了解实习的重要性,明确实习目标和方向,增强学生们顺利完成毕业实习的信心。

 

图片:郑思燕

文字:邓桂珍、胡建文

一审:陈 敏

二审:陈忠文

三审:肖 黎

下一条: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衡阳师范学院校赛报名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4935  邮箱:gfzx@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