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和录取工作培训会

2023-04-06 周良海 点击:[]

 

2023年4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和录取工作培训会议,我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督查小组、命题小组、面试专家小组和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主持院长首先对招生工作的组织机构和人员安排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参人员严肃纪律、守住底线,命题人员、面试人员要规范流程、建立台账。邹建国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硕士复试、调剂和录取工作培训会议的相关内容,并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对硕士研究生复试人员安排、命题与阅卷、复试过程以及保密工作等方面作了全面部署和详细说明。最后飞飞书记高质量发展大局出发,对我院2023年研究生复试工作提出“严格执行政策、严格履行责任、严守纪律规矩、严肃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的“五严”纪律要求,以高压态势杜绝“以学谋私”,致力营造“平稳有序、风清气正”的良好复试氛围。

 一审陈东升

二审:邹建国

终审

上一条: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湖南省赛区选拔赛衡阳师范学院校赛决赛情况公示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4935  邮箱:gfzx@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