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财务管理和电子商务专业见习动员会

2023-11-27  点击:[]

为了帮助学生了解见习的安排和要求,明确见习的目的和意义,从而更好地完成见习,20231124日下午,我院在理科三号楼南112召开了2021级财务管理和电子商务专业的见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唐琼老师主持,邹建国副院长、见习指导老师和2021级财务管理、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同学共计220余师生参加会议。

QQ图片20231127095029.jpg

会议伊始,唐琼老师强调见习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本次见习的内容和安排,让学生更加清晰地了解见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见习是实践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不同于理论课堂教学活动,需要老师走下讲堂、学生走出教室,走到企业生产实践第一线。通过见习,我们可以提高学生发现问题,利用理论解决实践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QQ图片20231127095102.jpg

随后,副院长邹建国老师对见习做了总要求,重点讲解如何规范写作、提交见习报告,并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见习纪律,服从我院和见习企业的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安排,注意言行举止,维护我校形象。

QQ图片20231127095106.jpg

以行践知,以教促学,通过动员大会对见习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体现了我院对实践教学活动的重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专业见习的重要性、任务与要求,增强了同学们对见习的信心。

                                                                                                        图片文字:庞婕

                                                                                                        一审:唐  

                                                                                                        二审:邹建国

                                                                                                        三审:肖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赴财工院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中职定向师范生教育见习动员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4935  邮箱:gfzx@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