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直击|经济与管理学院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顺利开展

2023-12-21  点击:[]

安全无小事,事事要重视。为进一步夯实宿舍安全基础,筑牢宿舍安全防线。12月17日晚21:00,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廖航瑜老师、学生分会生活部成员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廖老师始终保持着严谨认真的态度,细心排查宿舍中潜在的安全隐患,重点对我院学生在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拉飞线给电动车充电以及学生晚归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廖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谈心,加深对学生学习、生活、心理、人际交流状况的了解,及时跟进学生的思想动态,为我院后续学生宿舍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排查过程中,廖老师针对宿舍现在的一些问题耐心讲解,告知同学们使用违规电器存在安全隐患,大功率电器过载容易引发火灾等安全事故,呼吁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同时也细心叮嘱同学们天气寒冷,注意增添衣物预防感冒,提醒大家宿舍定期通风,做好个人防护,共同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展开,不仅充分体现了学院对经管学子们学习和生活的关心,也有效解决了部分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今后,我院将继续健全常态化、长效化的宿舍安全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宣传教育,落实落细安全排查工作,深化源头治理,共同筑牢宿舍安全屏障。

图片/邓桂珍

文字/齐琦

编辑/黄智慧

责编/黄智慧

一审/马馨柔

二审/黄智慧 廖航瑜

三审/谢媛


上一条:直击|超燃现场!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聚力,逐梦起航”迎新晚会火热来袭! 下一条:直击|经济与管理学院征兵宣讲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4935  邮箱:gfzx@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