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直击|经济与管理学院“品味雷锋故事,共续雷锋精神”主题宣讲会顺利开展

2024-03-18  点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引领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提高学生综合素养。3月1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23级各班开展了以“品味雷锋故事,共续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由宣讲队人员主讲,23级各班同学积极配合活动开展。在宣讲会上,主讲人用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故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雷锋的精神内涵及价值观。让其了解了生活中雷锋式人物事迹,比如积极投身“三下乡”活动的苏泽祥;崇尚实干担当,奋发向上的陈泽辉;扎根实践,服务社会的李亚辉等人的个人事迹,通过他们的事迹让我们更加深入理解雷锋精神的核心。最后宣讲人员还带领同学们诵读了雷锋精神赋,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真谛。

宣讲会上,同学们受到雷锋精神的触动,纷纷和同学交流内心感悟和表达感激之情。“谢谢你,同学,感谢你捡到我的东西并归还于我。”“你的耐心解答和帮助让我轻松解决了问题,非常感谢你的悉心帮助。”“你的帮助让我感到无比温暖和感激,真的谢谢你的帮助。”一句句赞美的话语,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让雷锋精神得到具体的实践。

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雷锋精神的价值和意义,意识到只有每个人都发挥在集体中的作用,才能让雷锋精神绽放出璀璨的时代光芒。总之,雷锋精神是一种永恒的价值追求,它不仅仅是一种行为准则,更是一种人生态度,一种精神追求。我们应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吴雅琴 姚语慧

文字/张思怡 邓桂珍

编辑/黄智慧

责编/黄智慧

一审/马馨柔

二审/黄智慧 廖航瑜

三审/谢媛


上一条:直击|关怀入寝,温情入心——我院学工队伍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直击|经济与管理学院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4935  邮箱:gfzx@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