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直击|经济与管理学院“朋辈帮扶传温情,雷锋精神暖人间”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2024-03-06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3日至4日开展“寝室搬迁见温情,雷锋精神传心间”的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共计31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指定地方搬运行李,细致的与各同学确认所换的寝室,准确地搬运所有行李;在搬运过程中,他们穿过走廊、楼梯,小心谨慎地搬运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成功将行李搬运到指定的地点。

尽管寒风刺骨,但志愿者也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始终积极主动地去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同学。在这里我们能够看到,志愿者们听从指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志愿服务的岗位上发挥着光和热,在志愿过程中有条不紊、合理分工,帮助着一批又一批的同学。

"真的很感激你们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你的热心和善良让我深受感动。”"谢谢你同学,感谢你帮我搬运行李,我也要更加积极地帮助他人。”一句句赞美的话语,一声声温暖的感恩,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让雷锋精神传递在你我之间。

本次搬迁活动中,我院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担当精神,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体现了学院对转院同学的关切温暖,同时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引导我院学子踊跃参加志愿活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图片/谭萍萍 胡建文

文字/胡建文 雷丽 齐琦

编辑 / 黄智慧

责编 / 黄智慧

一审 / 马馨柔

二审 / 黄智慧 廖航瑜

三审 / 谢媛


上一条:直击|经济与管理学院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育人在心,关怀入寝丨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走访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4935  邮箱:gfzx@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